close
本來是芒果跟我說小豬要在台南開演唱會
而且是免費的
就問問龔媽要不要一起去~~
本來想說免費的
就去看看吧!!
第一次去看個唱~~
想說可能就只能看到大螢幕而已吧!!
因為一定有很多人
vip又不可能拿到
因為他要買美國棉的東西才會有送vip
後來有個大好人"櫻木"
所以我悶就有vip可以很近很近無敵近的看到小豬
櫻木...你真是大好人押!!
你會有好報的~~哈哈
但是不要又像地下錢莊一樣要跟我請款了ㄚ~~
到那的時候
還要一個小時才開始
當然就給他拍照攸~~
沒想到那位阿智先生真是超級無敵的好ㄚ
因為她拿的牌牌不知道為什麼的突然掉了下來砸到我的鼻樑旁
我的媽呀
只差沒有噴淚而已
只有在眼眶裡打轉著
超級痛的辣..還破皮咩~~
我要跟你要醫藥費~~
特別來賓有王心凌跟原味覺醒
王心凌現場的聲音跟電視上面的聲音差好多喔
帶點娃娃音呢!!
一整個演唱會就是"棒"
後來還去夜市吃點東西
還看到阿ken跟納豆
納豆超可愛的辣~~~
但是夜市人也太多了吧!!
有一度會走散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bu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