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噁噁噁~~
噁到一種極限
ㄚ誌先生買了Donut先生來給我悶吃
讓我吃到跟波堤一樣好吃的甜甜圈了
但是我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
但真ㄉ真的很好吃攸~!~~
可是我沒有拿到08的年曆
我...我不能跟沛沛搶~~
嗚嗚~~~我要Donut 的年曆辣
後來她悶去吃晚餐後
回家煮紅豆湯圓
玩起大老二
處罰~~大冒險
贏家:沛沛
輸家:ㄚ誌
冒險~~吃了湯圓兩顆及+料一枚
有沙茶醬.蓉蒜醬.蔓越莓醬.拌麵醬
最後加入蓉蒜醬
超噁心的味道
好像是烤肉醬ㄛ~~
結果組合起來後~~
ㄚ誌吃到快吐了
勇氣可嘉..把他吃完ㄌ..你...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bu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