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香香跑去大開
兩個首站 => "女人街"
兩人買了姐妹靴~~
鞋店主人也任我們自己是靴子都不理我們
<嗯嗯~~這也是我們想要的,不喜歡店員跟東跟西的>
所以在那也耗了蠻久的時間
又在一家衣服店香香為了買裙子好還是買包包好
之後裙子被她捨棄了換成一件長洋裝 i like
我也買了一件衣服 
在店裡看到一幕讓我想起肥雅跟我說他們怎麼跟店員殺價的經過
但是那個人終究沒殺成
level太低了~~還是肥雅他們比較
之後又到北門小逛一下
本來想說要找車位一定要找很久的
呀比~~今天是我們的Lucky day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今天押
看中的東西都只剩下最後一件
找車位又馬上就找到車位了
之後就去剪我的頭毛囉
一看到店外面都是人
想說 挖勒~~那我們要排到哪時阿
但還是問一下我要的設計師有沒有在
噹噹~~
當然就...剪拉
沒想到單子寫一寫後
就被帶到位子座了
攸攸太幸運了不用等ㄟ
但是我的設計師還在幫別人用頭毛所以就只好等一下
幫我剪完又幫我烘了頭毛
窩的媽呀 我斗頭毛好Q阿~~ I Like I L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bu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