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氣球是系學會給每個畢業的
每一顆每一顆氣球都記載的一個人的願望隨風飄逝
說到這個突然想到..
這次還送每個畢業生一個撲克牌   酷咩
一邊玩牌還可以一邊記人
今天是我畢業的大好日子
天氣真是給它很好阿
大大的太陽不再下著雨
可是大到穿著學士服的我滿頭大汗
我瘋狂玩起自拍
為什麼要一直自拍呢??
因為不用靠別人阿
如果一直請人幫我悶拍還真是不好意思阿
所以就自己來囉!!
我想我拍照技術還是要加強囉!!!!
每次都卡到自己= =
我悶也很厲害
只要說...來來來..自己橋位置後!!
馬上隊形就出來了
雖然有時候沒有全部都可以進去
但是還不錯玩
我的相機應該都是自拍來的吧!!
三Ru還混在我悶其中因為她悶班的都走了
一直拍拍拍的我想它應該有超過100多張吧
最後一次畢典了咩!!不多拍哪行阿
這可是回憶的一部分攸
也是最後一次學園拍
同時也感謝諸位的配合壓!! 
不然光我一個也拍不起來呀!! 
最後感謝小鍋.悶燒倫.小量.賓拉來參加我的畢典
雖然沒有跟你悶說到什麼話我就又匆匆忙忙的又跑走了真是不好意思
賓拉你問我你有變瘦嗎??我想...應該是沒有咩!! 所以胖仔還是要跟定你的辣~這是你的下場..哈哈別太難過蛤
我的無敵家人都有來除了哥哥跟大嫂還有琳靖沒來之外全員到齊
小宏超好笑的來到台南還要指揮交通的
每個看到他的都會先說我看過他我在你相簿看過他
不然就是..
我是看到他才看到你爸媽的咩!! 
小宏你變紅人了
後來典禮結束了先回到園中園放我的車車
謝謝沛沛加持過的幸福熊熊一隻  就感心ㄟ
可是今天我就要跟我拔麻回家
對不起麻~~我很久迷回家了所以就..... 
你那時候跟我說的時候我時間錯亂了所以就跟你說好好好的
還有一路送的花太人偶.. 
小樹送的橘色的小花
阿珠送的明信片我選了一張..上班去..祝我趕快找到工作好可以自己養自己
因因送的明信片雖然還是把我的名字寫錯了..整個就感心的辣!! 
二姐送的anna sui唇蜜超可愛的包裝辣! 
後來大姐說要去格林童話吃
可是我忘了訂位..沒有位置= = 
後來去吃鍋總管..還不錯吃
沒想到馬上我的學生證就派上用場
本來還想說我的學生證哪時可用到立刻馬上就發揮功效...讚辣
小宏不知道渴多久了
馬上把人家桌上的水喝了三杯掉
但是可憐了他... 
回家後大發燒
沒辦法天氣太熱去畢典會場有冷氣
一下子就中標了
最後還是要說
四年來認識你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bu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