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別人家的網誌玩了好玩的照片
所以今天我也來玩一下
這次是園中園系列版


沛..這是哪啊??妳在幹嘛啊??
告訴我這是哪我也要去看看


三路..妳這是出專輯嗎??
是樂團咩!!
妳不夠意思喔..組團也不會找我喔!!
都找阿都啊~~~
下次記得要找我組咩!!


三路妳看..一路抗議妳了啦~
一定是妳沒有找妳組所以她在抗議了!!
還是一路妳是被抗議的啊??
妳是做了什麼不可告人的事


小郭這樣不行喔!!
妳家小女朋友看到應該會殺了你吧!!
哈哈


小量你看我對妳多好
照片美女上身咩!!
看你笑的多燦爛


阿倫...畫的像不像啊!!
應該還不賴吧!!


月..這是公告嗎??
這是街道喔!!
行嗎??
還是..妳們是在跟玟軒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bu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