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F6669.jpg

延遲了一個禮拜的台北行總算還是成行了

感謝沛沛跟一路的體諒囉

這次的台北行來到沛沛地盤

一下車馬上跟沛會合

之後馬上殺到西門町跟沛的表妹會合

因為時間還沒到所以開始物色我的"點心"

結果看到好多都好想吃

因我己經餓到前胸貼後背

之後買了東西後就去看混血王子

之前只有看書但也是看第一集而己

後來就沒看了

看完的感想是......

我好後悔~~

沒有我想像的好看

愛情方面居多榮恩怎麼可以那麼搞笑

哈利不該是驚嚇片吧!!

因為我們居然都被一個畫面給嚇到了

而且我旁邊的人好吵喔

一直在問她朋友接下來呢接下來呢??

一直講話講個不停

如果要問的話不會之後乾脆租片回家看

再問個夠

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bu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