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就是起大早

沛媽還問我們怎麼那麼早起怎麼不多睡一會

後來過了快中午時

沛媽又問妳們哪時候要出門啊??

沛:等等

沛媽:妳們也太晚了吧!!

所以我說嘛~~就是要早起啊不然怎麼整裝出發呢??

幾個女孩兒在一起要出去玩事前的準備可是要花很多時間的

還有....要去哪一定要自備"鏡子"<<要趕快去買一個...>>

因為發現在等鏡子的時間還真是長啊

nEO_IMG_IMG_0058.jpg 

去吃沛她家附近的義大利麵

還不賴~~

開始出發囉!!

在捷運上還跟沛大跳sorry  sorry 

sorry.gif 

可見我們多閒

現在到哪都可以聽到這首歌

發現每次來到捷運站我都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啊

下關渡後開始我們的卡打車之旅

nEO_IMG_DSCF7006.jpg 

現在還笑的出來...之後就快哭了

好笑的事來了

我們先騎到一間廟有一個路人就跟我們報路

跟我們說下去後右轉很快就可以到八里

所以我們下去了....右轉開始我們的錯諤之行

因為等到一個叉路我們就看了標誌走

後來先問了一個在路邊賣太陽眼鏡的路人甲

他跟我們說我們要往回走之後左轉

我們就又騎騎騎的

又覺得奇怪時又問了路人乙

他說...出去後再左轉出去

我們就又騎騎騎...

發現怎麼又回到原本的叉路

前前後後每一個叉路我們都騎過了

我們也在那耗了2個小時有了

問到一個拔拔他跟我們說要回去之後左轉就可以去了

所以我們又回頭騎

一邊騎一邊罵在廟裡報路給我們的那個人

後來走到有指標的地方看了看發現

= =! 什麼我們剛剛騎的那個是什麼自然生態什麼的步道

有一陣烏雲給飄過~~~

後來仔細想想報路給我們的人說的也沒錯

只是他沒說一下去就要右轉

所以我們就一直下去了......

騎的我屁屁都痛了說

好不容易真的來到了關渡大橋了

nEO_IMG_DSCF7067.jpg 

都要灑淚了....

過橋來到八里.....

nEO_IMG_IMG_0192拷貝.jpg 

小逛了一下吃了臭豆腐....

不錯吃攸..如果他泡菜再給我多一點就完美了

座船去淡水囉!!

nEO_IMG_DSCF7088.jpg 

那個收票的還跟沛拉勒了一下

想跟她說說話呢!!

<<這樣算是豔遇嗎??...哈哈>>

 nEO_IMG_DSCF7102.jpg

來淡水要吃一下阿給囉!!

再來就是小逛老街了

還有拍拍拍

帶了我的小腳架還真的會把別人給嚇到呢!!

當我們把他放在地上後數秒拍有用閃光

拍完後轉身看旁邊發現有一個男的流露出驚嚇的表情

買了一個瓶子雨傘

買傘當然要看看好不好看

所以一定要開傘嘛~~

就是這樣我就一支一支的開

店員就一支一支的幫我收

沛沛也加入行列

後來另一個店員也加入一起收行列

收到我都不好意思在開了

那店員還不賴還幫我開來看

沛沛就說我是澳客

不對喔~~沛我不是澳客..我是有買的咩!!而己我也是情非得己呀

在來就去士林

我們買了我們的消夜後打道回府囉!!

說到消夜...沛沛買的那一定滷味好好吃喔~~

沛...宅配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bu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