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想好想這些人唷

本來想說要打給小珠珠看他最近在忙什麼

線上都沒看到她出現過

可能課上的很滿吧!!

結果今天就看到她打來了

但是我沒接到

之後連繫上了

都是她聽我吐口水

珠~~不好意思咩!!都聽我說一些無聊的事也謝謝你得提議咩

我怎麼之前都沒想到阿!!

還有想大學時一起"奮鬥"的好姐妹囉~~

惠月壓~~我悶要一起加油喔

至於龔龔龔已經陷入愛河裡無法自拔了吧!!((我想我還是不要吵她好了~~呵呵))

我們哪時可以見面壓

畢業也一年囉~~

自從畢業後再也沒見到了

因為我們跑的還真的給它很遠阿....

另外還有因因'小龍'慧君...........

好想看到你們喔~~

下次的聚會記得約我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bu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