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香去時光吃飯~~
本來想去巴士吧的說
但是居然不見了??倒了???
印象中是那裡沒有錯啊
可是就是沒有什麼都沒有......
時間一到我們就趕快進去點餐了
因為我們都沒有吃早餐餓的勒!!
點了一個泡菜起司豬排飯
香點了藍帶豬排飯
兩個人開始嘰哩呱拉的講個不停
可能又是慢慢的吃吧
它的泡菜要跟這肉一起吃不然分開
不然一定會被嗆到...有夠給它辣的
可是真的還不錯吃啦~~
沒想到...我飽了..可是我的豬排還有= =
只好一口一口慢慢的吃完...
沒想到那家店只要是當月生日的不管是不是當天都有精美禮物
BuT我居然我居然連一個証明我是當月壽星的証據都沒有
我我跟禮物擦身而過了= =|||
我要禮物啦我要我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bu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