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到小龍家
因為說要吃火鍋
本來是說要一起去買的
後來就珠跟立芸去買
而我跟小龍只好在家裡等囉!!
珠買回來後
我悶要煮泡菜鍋
歐耶~~~我的愛
開始切切切洗洗洗煮煮煮
嘻~~一鍋熱呼呼的泡菜鍋就完成囉!!!
恩~~好吃
+上那個香蕉蛋糕....
可是小龍讓蛋糕出現的方法還真是很.............

之後離開小龍家後
跑去學校玩尋寶遊戲
我可真的很認真的玩咩
好險沒有被他悶給嚇到
呼~~~~~~
夜晚的學校還真是..............
感謝所有祝福我的朋友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bu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