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真是讓人很擔心
一直狂下雨的
老天爺啊~~哩丟ㄟㄅ必喔
我們去澎湖那幾天不要下大雨啊
但是也不要出大大的太陽咩
我不想要變成小黑人
晚上去夜市買最後沒買到的拖鞋
趕快回家塞到我的包包裡
可是...
msn一直傳來登登登的聲音
什麼??你要叫我教你小水滴..
沒空沒空..下次請早
好不容易不有登登登了
突然自己的頭內灯了一下
慘...我忘記做了
= =..現在不做會沒時間咩!!
沛:現在己經一點了咩!!還不睡
IN:好好好..我用好我就睡
一小時過了...
沛:小姐...都幾點了..妳打算不睡喔!!
IN:要要要..當然要睡等等睡
又一小時過了
嗚嗚..我做好了...
趕快小瞇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bu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