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一整個很閑
因為學校電腦有問題
導致這個禮拜都沒去畫一整個清閒
約了香來家裡聊聊天
還猛要叫她寫感言
明明就沒認真在想還說有
一直跟我在拉低賽
突然一通電話
妳要不要去安平吃蚵捲阿
最近他總是莫名奇妙的約了飯局
反而畢業常找勒  太神奇了
我ok ok阿...
就拉著香也去
哪知道我時間真是給它橋的非常非常的不好
害我的肚子沒辦法塞那麼多東西
因為在之前我悶才去吃中餐"麥當當"
說到麥當當
它的新餐...有泡菜的那個...超好吃的辣....強推
後來吃完蚵捲香香就先去上班了
就跟惠月她悶一起去四草看海
抓螃蟹..
可是我一隻都沒抓到
眼力太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bu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