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下雨
等雨停了一點
跑到惠月家拿東西給她
又跑到珠家拿東西給她
跟還小龍東西
發現一整天都在拿東西還東西的感覺
感謝歐八給的箱子
不然我的東西都不知道要有多少袋了
在離開的前一天
有的聊了一整晚的天
有的特地早起吃早餐
有的特地作菜給我吃
一整個很忙碌
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
因為............
我的行李還沒有準備好咩!!
它還沒被我封箱
我的車子也還沒被我牽去寄
一整個好趕喔
突然哥哥打電話來說他上高速公路了
= =!!先生你開慢一點..我還有很多東西還沒用好咩!!
後來變成把全部的東西亂丟進去
直到上了高速公路
我才緩緩的發現
我要離開住了四年的台南
要再來也不知道會是哪時了
我真的畢業了...
突然有這種感觸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bu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