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jpg 

今天是永霖哥哥結婚日
在之前拔拔麻麻跟小宏就已經去那裡準備了
因為小宏可是有任務的喔
他可是要捧橘子說”嬸嬸請下車”
but我是覺得他一定不敢說的
可是早上哥哥就打電話問拔拔
拔拔說他說的很大聲
這可是把我們給嚇一跳
想說..他哪時那麼大膽了啊
後來下午我們到那後
就問麻麻真的假的
麻麻說..沒有他沒有叫但是他有給她摸橘子
這樣子到底是誰說的對啊
我想...等dvd出來就知道了吧
沒想到第一次收禮金...
真是不好意思..字很醜>”<寫的很不好說
可是發現有些人奇怪的地方
有一個布是可以簽名的
可是就是有人喜歡擠在同一個地方簽
還有一個人他拿這筆可是好久都沒下筆
我們就說這裡這裡可以簽
他回了我們一個很可愛的答案
”我在找我認識的”
原來簽名還要簽在一起啊
因為收禮金的關係
位置被人給座走了第一次吃素食桌
我要大聲說我以後不要再吃素食桌了 
在這種那麼冷的天氣吃素食真不是王道
看這別桌都是冒這煙好溫暖喔!!
我們這桌..差不多都是冷冷冷的
我也要喝熱湯啦!!
沒想到這天哥哥的同事被拱著求婚
他同事的女朋友居然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bu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