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元宵節首次去看我們家這裡的熱鬧

之前都沒什麼動力想看今年心血來潮去看看

是還不錯啦!!

沒想到芳芳她們也來看咩!!

她們還跟這人家一起踩街說

後來還看到她們舅媽

結果思芸把我的名字叫好大聲真是不好意思啊!!

泰山紋為了拿小宏要的燈籠去排了一個小時的隊才拿到+一張摸彩卷

很晚泰山紋說要去看看人家晚會結束了嗎??

我們去時還在抽只好在那裡跟人家一起緊張一下

聽到"卡打車"真想要希望可以抽到我們

看到好多人拿這一疊在那裡對號碼

想想我們就這一張有可能有win面嗎??

因為看到一位媽媽她的身邊可是滿滿都是獎品了勒!!

人家抽的時候我還在跟泰山紋聊天

上面的人都喊了第2次了我們才回神過來

因為我聽到後面有一個3

想想我的卷好像後面也是3咩

當她再喊一次4803

我跟泰山紋可是大叫了出來

這可是生平第一次中獎咩!!~~歐耶耶

好顯我們有回神過來不然就錯過了

結果我們後面抽的是卡打車

號碼居然是3803

嗚~~我可以跟你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bu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