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去吃MOMO壽喜燒

它家的肉很好吃

但是吃不了太多

因為壽喜燒有個缺點是會越吃越鹹

還是我的麻辣鍋好呀~~

今日掌廚=>阿晡機牙

DSCF8102.jpg 

吃吃二人小組
DSCF7979.jpg 

2.3.4月每次都來一次大餐

我們都圓了

今年有你悶相伴很高興

在這裡最高興的莫過於認識了阿晡機

因此我悶三人才能那麼歡樂

最後祝我生日每天快樂

也謝謝每個祝福我的捧友們你們的祝福我都有看到攸

另外今年的願望可以實現是最重要的辣

DSCF8073.jpg 

看到卡片我很驚喜說

阿晡機說這是暌違三年後再一次做卡片的咩!!

它的第一次就獻給我了

噢~~我都害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bu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